有什麼好驚訝的呢。難道有什麼特別的嗎??

一點也沒有

看圖說故事吧.........

DSCN0733

在這個位置用刀片畫上....7mmx3mm的長方形,這個是等一下要擴孔的定位線,如果你可以直接擴

那...................就直接擴吧。我比較笨

 

DSCN0734

因為這是要整組偷到最輕,所以我不並沒有用到整支的FRP從中間直接剪下去就對了。

因為有畫線了,二隻疊在一起擴出來的孔就會是一樣的。方便的很。

 

DSCN0735

完工圖。

 

 

DSCN0736

這個就麻煩了,對好位置後,用膠帶綁死。因為等一下要擴半孔。要合620的位置

半孔的位置我是用18mm的位置,從前翼孔的邊緣拉18mm,就是中心點。

 

 

DSCN0737

先用2mm鑽頭開個洞。然後就是擴孔器啦,因為FRP軟,用手就行了,這隻接到電鑽是拿來擴白鐵管的@@...

反正價錢跟模型用的一樣,那 ...............當然選這種的囉。

 

 

DSCN0738   

擴完半孔就變這樣了。東修一下西修一下。搞定~~~

照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