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玩車不知道是怎麼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在陪兒子,所以有很多可以玩樂的比賽都沒有參與。

但卻多出了很多時間來做車,說到井字車,已經不知道第幾台了,懶的去算,做錯了。就是拆掉重來,

能用的零件留下,不行的就直接送往垃圾桶。所以花了很多的零用錢。

 

但因為時間都很零散,所以做車已經變成一種享樂,一天只會有點點的進度,但卻能很專心的完成那個部分。

我想~這會是我日後比較常的玩車方式了。

 

感謝老小孩的代工協助,所以車殼的部分,就直接交給老小孩代工啦~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他的部落看看。

工夫很好喔~~

DSCN0724   

 這台車真的花很多的的時間去處理,前後應該有一個月,但~~~大部分的時間是沒有進度的。所以只能利用空檔或沒出門的假日來加工。

這台車的輕量化,實在是很累人。受到澤軍的刺激,我決定要挖就來挖~管它什麼規則,我爽就好。

也就如此,所以車子被我挖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N0725  


DSCN0726  

你沒看錯,真的被我挖成這樣了,挖東西沒什麼技術,有對的工具加上無限的時間,配上一些鮮血也就足夠。

這樣的挖法,我已經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強烈的撞擊,哈哈哈~但~我爽就好。


我的井字車一定都是配備520傳動,但這個東西很多人覺得根本就沒用,但又如何呢?

要怎麼證明它是有作用的?管它的~~

 

在反覆的看完結果後,發現有些地方可以再挖掉,反正已經不差那幾個地方,但已經組起來。

沒辦法再處理。只好就先這樣完成了。

 

來量個體重吧。

DSCN0730  

 

以上全配,含馬達,不含電池。這個重量是可以再突破的。

因為如此,接下來的文章,會是我的製車過程,不藏步大公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