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年TAMIYA發表SUPER2底盤來...其實優點大於缺點..不管是底盤硬度、過彎靈巧度,搭配後製馬達..真的是很不錯...

但~~~~~~~~~~~~~~~用了一陣子後...發現...其實SUPER2底盤很碎弱..所以上個月發表新材質的底盤

還有修正底盤的缺點....不管如何..SUPER2是一個好底盤。

 

但好是好,有用的人都知道,左後輸培林孔很容易爆掉...底盤馬達座的旁邊,也很容易爆掉。

我怎麼知道...我車子現在都是SUPER2底盤...我受傷很深呀(哭哭)..

但~事情是可以被解決的!!!

補強處一:馬達座旁邊..這邊有裂開~~所以拿FRP補上...

DSC_8170.JPG

 

 

 

補強處二:培林孔...每個底盤都爆了..爆了沒關係。應急的情況,不要急著把輪子也拆下來。

因為這時候,屍體是黏著肉的!!!快去拿三秒膠,以玩拼圖的方式。把肉黏回屍體上...還可以撐很久。

DSC_8172.JPG

 

拆車換底盤的時間,永遠大於補強的時間...共勉之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