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賽亞人...最近很紅~國中上課很多人桌上不是課本,而是一本筆記本
裡面都是賽亞人~賽亞人不只存在心中......還在筆記本中。在筆記本中的賽亞人更是打的亂七八槽。

MADO-K~1.JPG  

忘了看到什麼鬼東西。突然想起兒時,每天下課狂奔回家,不是寫功課。
而是打開電視,轉到三台的其中一台(忘了哪一台),看「魔動王」。
這部卡通也算是長命百歲的一部了。而且是一季一季播,所以當一季播完了。
最期待的是下一季什麼時候開播。
小時候我有一個滑板,屌了吧~小學就玩滑板。不過那根本不叫玩~只是在路上滑一滑,而且板子還是那種重的要死,
很大一片。根本就是小朋友在玩的那種。

如果還記得的話。「大地」最帥的那隻...出場都有在那滑呀滑的~小時候根本把他當偶像,整天想像我也可以這樣滑
還很希望改裝我的滑板,在旁邊裝一個噴射器。最扯的是~~我真的開始實作~用鋁片拆一拆、捲一捲,裡面塞啥我忘了
但~~~~~~真的會噴火喔~屌吧~~把四顆子拆下來,仔細的上油。真希望可以讓滑板帶著我狂奔吧。
除了滑板之外,還記得呼叫炎之魔動王,要在地上畫五芒星嗎...我還記得我每天沒事就在畫呀畫的~有趣嗎?那個時候
我覺得很有趣,也很希望真的可以呼叫個什麼~真的想一想,我小時候是不是太奇怪了點。

不管如何,現在小朋友也在老婆的肚子中,慢慢的長大。我也即將變成爸爸,可惜大人的世界太複雜。現在也只希望小朋友健康的出世。
看著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是一種很有趣的事吧。我想每個男人心中還是有一個小男孩,只是你把他藏到哪去了。你還記得那個小男孩嗎?

79042251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