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跟其他公司討論系統橋接的方式及安全性。大公司就是想得多,由其是"Global Corporation"(有看到雙引號嗎?)。除了龜毛還是龜毛。
當然要雙方去修改自己已經架構好的模式,才是被討論的重點(誰希望多做事,當然是別人改就好)。so...以此立場為出發點,就激盪出
許多的想法及做法,除了挑戰現行的做法可能有的盲點外,也要捍衛自已的架構才是成本最低效率最好,自已的說明不夠,
還要搬出看不見的黑手(Security)。會議中的討論,其實我也記不太多。反正一來一往之間,就是回去內部討論,然後提出自已的做法,
然後再討論。開會不就是這樣?

當然中間有提到一個重點,加蜜加密,現在這個世界上加密的方式太多了,運作的也非常成熟,就我現在使用的生財器具,在本身的
Library也提供相當完整的做法,連飯粒都有提供,吃這行飯多容易,是吧。但問我有沒有做過,當然有!!!但我用的是對稱加密,非對稱
就是SSL吧,但SSL控制權不在我手上,運作過程有念過書。最多就到這邊了,沒更多了。但非對稱的實作,我就有興趣了。
但我說過了,這行飯很容易吃,所以找幾個飯粒來吃,其實不難。反正Google It!!

因為資訊太多,通常在第一頁就能找到你要的答案,如果你翻到第二頁,只有二個可能。
一、你很用心、充滿了實事求是的精神,任何可能的資訊都不放過。
二、你連關鍵字都打不好。

提供這個網址,裡面有PDF,連那粒飯都提供了。不參考一下多可惜。
http://huan-lin.blogspot.com/2008/04/dotnet-encryptio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