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403.JPG  

貨卡井字車完工了~~最近要休息一陣子了~除了固定的賽事之外~~不會再別的車了~

好吧~~一天一點點的弄~總有一天會弄完的~這台井車,不是跑競速的~因為不可能會贏

這台是要做來跑技術軌的~其實還沒完工~還有防軌軌跟導輪都還沒架上去~所以還是得花時間處理~呼

太忙了~只好慢慢來了...

其實不知道有貨卡的同學有沒有注意到~其實貨卡前翼是沒有導角的...所以如果按基本的裝法~根本很難跑。

一不做二不休~甘脆來個井字車~就是這台的用意啦~而且利用扣車殼的部分來架。非常的硬~~

DSCN0405.JPG  

因為我前後翼直接做滿104mm。所以呢前翼的部分需要先定義好角度~反正跑技術軌~角度多少~憑感覺

差不了太多....我齒輪還用6.5:1..就知道根本就是來亂的~~

但前導角是需要的喔~如果你的井字車是直接拉滿104mm..角度有很多做法~有空再來研究研究.討論討論..

DSCN0407.JPG  

這台車並沒有弄的很完美。但我累了..........如果有一下台..再弄水一點囉...

其他裝備就等車殼噴完~防掛弄好,再po文啦~如果要看車的,先跟我說

我再帶出門~不然不會帶在身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