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51916085977801.jpg  

今天終於去完成第一次的高層次超音波...算是一個里程碑了.整個過程算是走了一半了。

在五個月後,就會有一個像我一樣難搞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而我要照顧他到他能自已謀生為止..

說來也好笑~也不太敢想未來怎麼照顧他。就很想有一個他...大概跟玩具一樣吧...

今天終於知道他的性別了....以後有人問我可以回答了...不用再回答,我不知道、我沒問、醫生沒說...(因為我的老高沒說,我也沒膽子問)

這五個月來,換了一個別人介紹的好醫生。這個好醫生也很棒幫我們安排了中山很難排的檢驗師。謝謝。

檢查到後面...我有點累了...好久,真仔細。細心的回答,而且這個檢驗師應該很愛小孩吧...她一直在

講小朋友的事。在愉快的檢驗中。我知道了小朋友「大致」是健康、完整的..

有看到重點嗎「大致」,明天要去診所給我們的老高仔細的「討論」報告內容。

不管如何~一定行!!!!他一定會健康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我第二個寶貝一定是最健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