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162.jpg  

那怕是99%是田宮的,只要有1%,我都叫「台改混田宮」,這才是台灣人。

這台吼,說真的,時間點很巧,為了多一台車,可以比一下追逐,多卡一個位子,所以等了又等,終於..........

田伯伯出我最需要的新款尾翼了...呼..

這台車有什麼特色沒有???真的沒有...

用新的金條來做避震。前大後小,不知道效果如何。

導輪是用台製導輪皮~塞520培林來使用,共使用8顆。為什麼要使用8顆..........帥氣...這就是我改車的風格。

好看第一...實用第二。

 

最近差速胎又被拿出來討論,其實早在20年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四驅郎的年代..就有中徑差速胎了。

當初也說為了過彎的加速性...講真格的....20年前都是手繞台改...有差嗎?來不及感覺...

現在技術軌...有差嗎???來不及產生效果...............簡單說,就是為了加分....

不然我一堆輪框=..=...現在一組要180...我怎麼捨得啦...

不過為了一東西,加上需要多一台車,所以就搭配出這台啦。

真台對我而言,用料有點偷...以我其他車的改法,FRP數量都是乘以2來使用。

這樣才堅固...這台只使用了一片..省點錢~可以買別的零件...

 

後記:

規格:

DSC_8163.jpgDSC_8164.jpgDSC_8165.jpg  

大徑差速框配角胎

台制10mm膠導

新款大小金條

自製FRP後防掛

前防掛用現成的(懶)

新款後拖尾翼

車帥(無價)

以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