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回到了兒時,又拾起我對四驅車的熱愛。

說真的...小時候哪有錢改車。一個小東西只能用三秒膠黏了又黏...將就點用囉。現在有錢了,又覺得好玩。那就花點錢來玩吧。現在的玩法跟小時候真的還不一樣。以前就平面加個360度。大家看誰馬達繞得屌。現在好玩多了,又飛又跳的。回來四驅車世界也滿一年了...真快,這一年實在是,車子愈來愈多,各種裝備的車子都有。但~沒車庫的情況下。只能到處放。現在~~~~~~~~~~我終於買了個車庫來停車了....

 

    

DSCN0295.JPG

 

這個就是我的車庫啦^^b~~裡面很多車,共有12格....有時間。就一一的介紹吧。

這個車庫使用3mm的壓克力板。

每一格的尺吋比照田宮規則進行製作,所以車子進得去,就是符合比賽規範的呎吋囉。

這個去找一間做壓克力的,都可以做得出來,要加門片都行~有錢就可以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