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162.jpg  

那怕是99%是田宮的,只要有1%,我都叫「台改混田宮」,這才是台灣人。

這台吼,說真的,時間點很巧,為了多一台車,可以比一下追逐,多卡一個位子,所以等了又等,終於..........

田伯伯出我最需要的新款尾翼了...呼..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棍!!!

先來罵一下,最近在幫朋友弄一些東西。其中為了讓Crystal Report 可以支援動態圖檔。

所以必需把圖檔轉成必要的格式,才能讓Report可以正常顯示。

文章標籤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介紹車庫的車種是我第一台,真正可以用田宮Ultra Dash衝過交換道的一台車,但因為中間有重新設定過許多東西。

在最後的版本中,就把丟在旁邊沒用的vs evo強化底盤拿來改。

DSC_8152002.jpg  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真奇怪,最近又想開始寫blog...其實我玩blog也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都是自已來架blog..簡單說

就是弄一台機器。把軟體裝好,設定一下,弄一堆外掛。就開始了blog生活。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回到了兒時,又拾起我對四驅車的熱愛。

說真的...小時候哪有錢改車。一個小東西只能用三秒膠黏了又黏...將就點用囉。現在有錢了,又覺得好玩。那就花點錢來玩吧。現在的玩法跟小時候真的還不一樣。以前就平面加個360度。大家看誰馬達繞得屌。現在好玩多了,又飛又跳的。回來四驅車世界也滿一年了...真快,這一年實在是,車子愈來愈多,各種裝備的車子都有。但~沒車庫的情況下。只能到處放。現在~~~~~~~~~~我終於買了個車庫來停車了....

 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賽亞人...最近很紅~國中上課很多人桌上不是課本,而是一本筆記本
裡面都是賽亞人~賽亞人不只存在心中......還在筆記本中。在筆記本中的賽亞人更是打的亂七八槽。

al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